南钟Meenzer
风吹不到的天涯。
 

今天又去买了两瓶
喝掉了银色瓶子里的
比昨天那瓶还要棒

这些天胃口一直很差
不确定是因为快考试了还是太久没回家心里难受
应该都有吧
于是吃了一半就默默把饭菜收起来了
然后决定复活节不去心心念念的德国了
而是回家
是的 我喜欢的那些球员和好基友在乡愁面前 抱歉只能被我排在后面

我以为我可以撑过这一年
仅仅用「顺利毕业,然后回家」这个信念支撑一整年
但其实我比自己想象的还要脆弱
我从来没有离家这么久
也难以忍受这种苦

等我考完了
再熬一阵
就回家
回家吃自己家的菜睡自己的床
去姥姥家大舅家
去武大和叽咪吃肉找lise叙旧
买我想看的书
去享受那份踏实的心境

什么去德国看球 买周边
终归是梦想而已
人生那么长
我只想把现在的时光多多留给亲人和家乡


评论(6)
© 南钟Meenz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