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钟Meenzer
风吹不到的天涯。
 

Ed:

2013.1:5th 云南。有人问为什么每年都要去重复的一个地方,因为每一年去的都不是上一次的我

2013.2:罗平。迟到了一个星期,只剩下浩瀚的一片片油菜籽,开始疲倦拼凑假期拼凑人的旅行

2013.3:贵州西江苗寨,凯里。无聊平庸以及疲倦,老是想总比工作好,可是又能换来什么呢,地图上标记的我曾经到过这里 ?

2013.4-5:在武汉最后的时光。连续看了两年樱花,拍了两年东湖和长江。喝了两年长江水,看了两季江岸芦苇枯和荣。来的时候一口热干面也咽不下,走的时候打包了一袋。

2013.6:环台湾骑行。骑过苏花公路的那一刻,感觉年轻真好。又开始念想天山公路和219。必定还会来第二次第三次。

2013.7:上海。职场的上升,职业的追求,也是更大的挑战。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2013.8:厦门。第二次厦门,对第三次一点期待都不会有了

2013.9:上海。第一个财年季度顺利close,看到由内到外的一些不足

2013.10:色达、亚青。再次回到两年没见的川西高原。骨子里对雪山海子草原的亲切感从未变过。亚青于我的震憾,是踏遍云南、四川、西藏藏区也未曾有过。唯有崇敬。

2013.11-12:上海。吸了两月雾霾,最后哪也没去,也无法掩盖一颗永远蠢蠢欲动的心。来年我们土耳其,日本,斯里兰卡见。

 

评论
热度(146)
© 南钟Meenz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