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钟Meenzer
风吹不到的天涯。
 

I am so proud of you.

我知道,现在说这样的话,对比之前的自己,实在是很无力。可那一刻,这句话很自然地就浮现在脑海里。
发自内心的。

不只是因为你做到了。也是因为我感受到了你在那里,一直以来,有多努力。
「努力就一定会有机会。」我信这句话。

曾经的那个相册,为你而建的。正好存了100页图片。多少张?懒得去数。那是属于你在Bayer04的两年时光。
再之前,Mainz05的时候,我还没有单独为你存过相册。可那才是我心里最好的时光。
你看,不知不觉,你已走了这么远。

那天去你小时候踢球的球队,和教练的聊天,我想我永远不会忘。

不知不觉,又说了这么多。我就是,常常都有太多的话想要对你说。
所以,我才写了一封又一封信给你。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看着你,陪着你,走到你所向往的风景里去。

 
评论(2)
© 南钟Meenz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