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钟Meenzer
风吹不到的天涯。
 

的确,这件事对我来说有点「过于」重要了。所以当前的各种二次元的开心,都是因为暂时抛开了这件事不去想。而一旦再次挑出来,哪怕一段文字,一张照片,可能都会戳破之前几经磨练却依然脆弱不堪的慰藉和心理防线。当然,你可以说,替他人担忧根本就是可笑的。

我现在讲话变得小心翼翼,因为陈述事实的同时,也在整理着内心的波折,与情绪上的禁忌作斗争。虽然人很难预料到未来的感情变化,但至少从目前来看,不是我不想去面对,是因为我的害怕超过自己的想象。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我想对自己来说,最好的状态只可能是不去关注。除非你自己去证明这个决定是对的。

今天早上把壁纸换成这张。每次看到,总觉得我们像是在准备一场深刻的对谈。看着你在Mainz成长起来,又陪你走过了Leverkusen起起伏伏的两年。如今,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我对自己说,珍惜过往岁月,也许那些开心的时刻以后很难看到了。

我把你看得太重,以至于超出自己的想象。一如我对这件事的恐惧程度,也超乎自己的想象。

我有好多话想说,却觉得每个字都很无力。你对我来说,已经不只是我喜欢的一个球员那么简单。你让我悟出很多,学到很多--生活的,以及生活之上的。

谢谢你。对不起。



 
评论
© 南钟Meenzer/Powered by LOFTER